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百万】论如何攻略AKA万磁王



ooc我的锅全都是我胡扯的

勿上升勿转出





以下内容是本报根据采访你的情敌白老师后作出的总结性报道及典型案例讲解




1.必须要细致贴心



王昊不喜欢吃虾蟹之类的东西,因为他懒得剥壳。兄弟们多多少少都知道他不太吃这些,不过也没问过原因,他不吃不就完了呗。


可白曜隆不一样。


庆功宴壳总请大家去吃顿贵的,一水儿的海鲜。尤其是那个虾广受好评,居然又要了两盘。王昊看着这群人吃的津津有味,赞叹的宛若王母娘娘的仙桃一般,他有些心动了。

要不要拿一个过来吃呢?还是算了吧,剥壳太麻烦了。不过可以把壳也吃了吧,听说可以补钙?王昊就坐在那恶狠狠的盯着那盘虾,跟自己的懒惰做起了心理斗争。


坐他旁边的白曜隆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就让服务员拿了双干净一次性手套过来。


“给你吃,万万。”


摆在王昊眼前的是一小碗剥好的晶莹剔透的虾仁,看着就让人有食欲。


“万万,你是不是不爱剥壳啊,那我以后帮你剥就行了啊。你快尝尝,特别好吃。”王昊抬眼就对上了白曜隆傻乎乎的笑脸。


王昊沦陷了,红花会众人傻了。


丁飞:“原来王日天是这么个事儿逼。”


李京泽:“原来我兄弟这么没出息,用一盘虾仁就能哄跑了。”


啊之:“服务员,再来一盘虾,都让这逼崽剥完了我吃啥?”


弹壳:“结账。”


从此王昊就爱上了吃虾,他觉得白曜隆剥的虾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虾。





2.必须要死皮赖脸(哦白老师说的是坚持不懈




白曜隆家是西安本地土豪,那房产当然是一套一套的,个顶个的好。可他一个也不住,非要跟王昊挤在一个不足八十平的老房子里。


王昊对吃穿住行都要求不高,再加上懒,所以就算现在条件好了他也没从那个年久失修的老楼里搬出来。


可白曜隆是怎么回事?大少爷其实是个抖m系列?王昊百思不得其解。


白曜隆每天都会找各种理由来王昊家里。比如


“万万你帮我看看我的歌词吧。”
“万万有人给我送了几箱椰汁我给你送去吧。”
“万万我刚好路过上来看看你。”


这都不算啥,有一次他居然说:“万万我帮你换灯泡吧,你家里那个太暗了。”让王昊毫不犹豫的踢出家门了,当我是个妞呢,还换灯泡呢,要不要顺便来修个电脑?


哎,怎么会有人送椰汁给白曜隆呢?


不管了,喝就行了。


白曜隆到王昊家就又会找各种理由不走。比如“我喝多了头好晕啊走不了了”“外面下雨了我好怕打雷的我能不能住这啊”“我车子没油了怎么办啊”


反正他就是有他的说法,王昊发现他并不排斥与白曜隆这么亲近,还有点喜欢,也就随着他了。就这么不知不觉的,王昊才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衣柜有一半都是白曜隆的衣服,卫生间里多了一套白曜隆专属洗漱用品,多了一双拖鞋,多了一个水杯,还有他的耳钉怎么有一只跑到白曜隆耳朵上去了。


算了,反正王昊也习惯了,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所谓先占了这近水楼台,还有白老师得不到的月亮吗?





3.必须要是白曜隆





“因为万万最喜欢我啊,你们都没戏了。”


这是你们白老师的原话。


啧,这活儿没法干了,我们下期再见。


摔笔。


——————
能喜欢百万真是太好啦
话说我的冷圈白贝果真没人看吗!
你们有啥说的评论我!我最喜欢和你们聊天了!
今天也是甜甜的百万girl!

评论(22)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