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芽光】折磨



完全是我个人脑洞不要上升 


一个小变态的故事


对不起我在道歉了



————————————



汽水。


我要喝汽水。


要喝那天郑光喝的那种。



这是肖佳看到音乐节安排表的时候脑子里冒出的第一个想法。




上个月盛宇组了饭局,有意让他们和好,两个人分明是带着不愿意的,但不知道出于什么理由,都按时到场了。




可郑光那天不喝酒,怎么劝都不喝,捏着一罐汽水,温吞着调子,带着一贯的笑




“感冒了,今天不喝了,你们尽兴。”





虚伪。


肖佳在心里不屑道。


肖佳那天却敞开了和盛宇喝了个爽,像是没看见郑光这个人。


去他妈的冰释前嫌,不可能。





————





郑光是真的有些小感冒,但不至于滴酒不沾,哪个rapper能活得这么讲究,就连他与肖佳住在一起的那段日子里,都最多只能做到写歌之前不喝酒,生病的时候不做爱。




郑光是怕喝醉的,尤其是隔了这么多年在肖佳面前。




他如果酒量好,就不至于在数不清的醉到抱着电线杆喊肖佳的名字,把高天佐气个半死。




但他还是来了。


不为别的,想见见肖佳。




————




肖佳拿过一罐汽水,猛的灌了一口,又狠狠一捏,没喝完的液体溢出来,沾湿了他的手。



“我不演了。”




————




“老豆,至于吗?”


电话是满治宇打的,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口气。



至于,太至于了。


你怎么敢在有我的地方与别人称兄道弟,我怎么敢再听你的歌。


我绝不允许好聚好散。




“肖佳,你真的恨吗?”


等不到回答的满治宇又再次发问。


真是好兄弟,刀刀致命。




恨,也太恨了。


恨你为什么与我分开时那么轻易,恨你为什么不回头,恨你谢谢我,恨你,恨你是不是根本没爱过我。




“我只是看不惯他那副样子,怎么配和我相提并论。”




————




郑光接到主办方电话的时候,比起愤怒,更多的是无奈。


肖佳怎么还是小孩子闹脾气的样子,明明都极力避开他不在同一天了。


明明是不想他再动怒,不想自己再难堪了。



郑光是个好脾气的人,不仅原谅了主办方,还打算原谅肖佳。



但消息一出,网上的粉丝可不打算原谅,又吵得不可开交。




肖佳开了直播。


“别有完没完好吗?”


其实是他自己一直在做着没完的事,嘴上却怪着郑光在没完没了的卖惨。


他怎么甘心就这样与郑光玩完。




肖佳几乎是在守着郑光反击,看到直播的他是兴奋的,他渴望看到郑光为他动怒红了脸,想撕掉他好大哥的面具,只为他动怒。



他们早就删掉了互相的微信,存着打不通的电话号码,没有人会主动联系,也没有人觉得他们还应该继续联系,这个认知令肖佳不爽。



现在他们用微博直播隔着网络隔着屏幕形成了一种奇妙的联络,还闹的沸沸扬扬,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没完。



肖佳像个极力想引起大人关注的小孩,就算是恶事做尽。


他信与他再乱缠也难发展,可他偏要缠。


我们要互相折磨到白头。

我痛,你就不能忘。




郑光,我们下次的见面一定要是在南京,你的城市和你,我这辈子都不会放过。






——————————


我爱冷圈


清早爬起来修文

评论(6)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