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卜灵】恃宠


是的 各位卜灵玩家我又来了。

短篇速打多多见谅

————————————


李英超第一次见到三个哥哥的时候是个雨天。


李振洋瘫在沙发上半眯着眼,不知是睡是醒。岳明辉坐在桌子前涂涂写写,认真的像在写快递单号,后来李英超才知道他是在写这个月他们三个总共扣了多少工资,剩下的钱够不够买两包烟。


卜凡呢,他回家探亲去了,还没回来。



李英超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大家走来走去各忙各的,一时有点无措。


就在这时候门被推开了。


“哎哟这个雨下的,害得我飞机都晚点了……”


高,这是李英超对卜凡的第一印象,这个哥哥高大的都要撞到门框了。


卜凡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李英超了。


“哎这就是新来的弟弟啊。”


李英超赶紧站起来


“哥哥好,我…我是李英超。”


紧张的说话都有点磕巴,说实话他有点怕这个哥哥。废话嘛,这么大只还穿着一身黑,看起来就不像什么好人了。


卜凡随手把行李箱放在一旁,朝他走过来。


“弟弟你好,我是卜凡,以后叫我凡哥就好。”


说罢还揉了揉他的脑袋,附上一个招牌傻笑。


李英超突然就不怕了,他本来是很讨厌别人摸他头的,但意外的很想让卜凡的大手在脑袋顶上多停留一会儿,也许是因为他的手带着与这糟糕的天气不同的温暖。


岳明辉的态度是温和而礼貌的,李振洋的感觉是随意中还带着疏离的,只有卜凡,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让李英超感受到了温暖。



李英超开始想靠近卜凡,吃饭要挨着坐,上课要一起上,恨不得上厕所都要跟着去。


卜凡倒是挺享受这种感觉的。他有个亲哥哥,但他们兄弟俩的相处方式是跟和李英超的相处方式截然不同的,他不会撒娇,每次闹矛盾了都是被他哥暴力镇压,所以卜凡特希望有一个乖巧黏人的可爱弟弟,李英超正中下怀。


李英超才十五岁,他还不明白什么是喜欢,他只是本能的想去靠近一个人,想去了解一个人,想完全融入他的生活。


于是他开始观察卜凡的喜好。


“凡哥,你带我打游戏吧。”


“哥哥,这个哈密瓜可甜了你快吃。”


“卜凡选手,请问你有freestyle吗。”


李英超也吃准了卜凡吃软不吃硬的性格,时不时的就跟他撒娇耍赖。


“凡哥哥,这个锅怎么洗呀。”


卜凡洗。


“凡哥哥,我的胃说它想吃酸菜鱼了。”


卜凡做。


“凡哥哥,我不小心把你的烟扔了,不如你跟我一起吃糖吧。”


有时候闹过了卜凡就捏着李英超的脖子再把他整个人搂进怀里,捏着他的脸蛋,故意凶巴巴的说:


“小精灵,我发现你现在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啊。”


李英超就躲在他怀里笑,一双大眼睛都眯起来了,像只偷了腥的小猫。


象征性的收拾完他,卜凡还是拿着钱包去给他买糖了,小孩太瘦了,抱在怀里都不敢用力,怕把人给捏碎了。


不得不说李英超在如何得到哥哥的宠爱写方面可谓是天赋异禀,尤其是体现在卜凡身上。


那天是圣诞节,工作人员给练习室的顶上挂了一些星星灯,说是比较有过节的气氛。


李英超扯了扯卜凡的袖子。


“哥哥,我想看看那个星星。”


卜凡二话不说把李英超一把抱起来,高高的举过头顶。


“摸一下就行了啊,别一会儿给电着了。”


李振洋在一旁凉凉的开口:“怎么着,下次他想上月亮你也给背着去啊?”


卜凡回呛他:“咋啦,我弟弟我就乐意背着去。”


岳明辉叹气:“小弟你过来,妈妈给你讲讲星星的由来,别听他们两个胡说八道的。”


卜凡不太会哄人,每次弟弟被老师训了蹲在地上闷闷不乐,他就会把他整个人圈在怀里抱起来,转两个圈,李英超就马上笑开了,百试不爽。


还是拥抱最能拉近距离了。


刚开始卜凡和李英超还住上下铺,有一天晚上卜凡因为被要求减脂正饿的睡不着,他感觉到上面的床板一抖一抖的,卜凡还想着这小孩在被窝做什么坏事呢,明天起来要不要揶揄他两句。


又过了几分钟卜凡听到李英超吸鼻涕的声音,一抽一抽的。


坏了,这怕不是在哭。


卜凡赶紧起身爬到梯子上,看着李英超整个人裹在被子里,头也蒙起来,在床上鼓成一个小团。


“超儿,怎么了超儿?”


卜凡半跪在床边,伸长了手去掀他的被子。


那是卜凡第一次见李英超哭。


李英超的脸上全是泪水,映着窗外淡淡的月光,格外清晰。


“哥哥,我想家了。”


说完李英超的眼泪就跟不值钱一样直往下砸,卜凡觉得是砸在自己心里了,不然他怎么这么心疼。


说到底李英超也只是一个十五岁就离家出走来北京为了一个也许都不太现实的梦想在独自打拼的小孩,他怎么会不脆弱。


卜凡把他搂进怀里,一下一下的轻抚着他的背。


“乖啊,哥哥一直都在呢。”


后来李英超哭累了就在他怀里睡着了,床太小了,卜凡就着一个极其别扭的姿势抱着他睡了一晚,很奇怪,他好像不饿了,怀里的小朋友让他一点也不想分神。


从那以后李英超就落了个坏毛病,总喜欢和卜凡挤着睡,到后来换了宿舍,两个人的床就隔着一抬腿的距离,卜凡每天睡觉的时候都能看见李英超蹲在他床边,可怜巴巴的望着他。


“哥哥,我怕。”


“哥哥,我冷。”


卜凡总是一脸不耐烦的把他揪上床,按在怀里再摸摸他的脑袋。


“快睡吧,我在呢。”


卜凡后来的生日愿望是公司能给他和李英超换一张双人床,小孩越长越大了,单人床实在是老腰受不住啊。


弟弟在公司拥有制度上的保护,在卜凡这儿却是拥有永久性的宠爱。


这也怪不得李英超恃宠而娇了。

评论(11)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