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桓易/EI】你却走得如此缓慢 (法医攻x警察受)第一章


*ooc

*现代 高级督察易柏辰x高级法医马振桓 香港为大背景!

*破镜重圆梗 天知道我多喜欢这个梗

*所有职业性的都是我胡扯的毕竟我也不太懂,有bug也希望大家指出qvq就是破破案子谈谈恋爱的故事!

*因为昨天妹子们的评论大部分倾向于EI所以我就写马马攻!希望大家喜欢www也庆祝一下我的粉丝过十个了哈哈哈哈哈喜欢马马和popo的妹子真可爱呀!



————————————————
第一章

“易sir!你抓犯人的样子真是酷毙了!”新调来的警员吕鋆峰坐在椅子上回想着刚才易柏辰抓人时候的英姿。

“你小子不要一天到晚就会花痴易sir,好好工作吧你!”赵志伟拍了一下他的头,然后转身跟易柏辰说:“易sir,刚才碰见罗sir了,他让你去办公室找一下他。”

易柏辰笑笑说:“知道了。”

易柏辰敲开总督察罗宏正的门

“罗sir,你找我?”

罗宏正抬起头

“坐下说吧。”

易柏辰拉开椅子坐下

“嗯,我们重案组向来跟法医组那边需要密切配合,这次Dr.黄从国外挖角回来一个很厉害的法医,以后会留在我们这里,需要和我们多多合作。”

易柏辰听了一头雾水,这种事为什么要特别跟他说?

“咳咳,易恩啊。”罗宏正停了停继续说,“这次你伟晋哥带回来的是,马振桓。”

这会儿易柏辰可算懂了宏正哥为什么吞吞吐吐了。他们警局里的人不仅在工作上是同事,在生活中也是很好的朋友,尤其是罗宏正和易柏辰又从小是邻居,罗宏正几乎是看着易柏辰长大的,应该是从傻白甜易恩到破案率最高的高级督察易柏辰。

他回来了啊,原来是他回来了。
易恩站在走廊里喃喃自语,对着窗外出神。

说起马振桓与易恩,那真是一段很长很远的故事了。

易恩大学的时候追随着宏正哥的脚步,和好兄弟王以纶林子闳一起考进了A大,林子闳考入了法学系,而易恩和王以纶凭借过人的身手与超人的体力开始了警察培训生活。

当时他们分宿舍的时候系统出了问题,相当于所有系随机分配了。易恩王以纶幸运的分在了一起,另外两个舍友一个是陈向熙,另一个就是马振桓,都是法医系的。

“你好,我是易恩,以后请多多指教啦。”易恩从刚铺好的床上跳下来跟新室友打招呼,他一笑总是露出一对深深的酒窝。

“你好,我是马振桓,你们可以叫我Evan。”马振桓也对着易恩笑了。

可能易恩不知道,也许马振桓自己也不知道,从那一天起,易恩的笑脸就开始住进了自己心里。到后来他们在一起后,易恩还总是很臭屁的说:“吼,马振桓,是你先喜欢我的哦~”

可是后来呢?


——————————————
法医一般就叫Dr.之类的吧???
我就是这么短小!
这就是大概写一下背景,还有很多人物没出场!这次带大家一起玩!
我保证下一章写可多了哈哈哈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